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金俊秀「出道後的哀傷初戀…我在戀愛中是個二百五」


CR:每日經濟 韓賢晶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成員兼音樂劇明星金俊秀害羞地談起了自己的「初戀」話題。
金俊秀於5日下午在忠路三清洞某間咖啡館中,與每日經濟Startoday進行訪談,並說道:「我在出道後才談了初戀。初戀是一件很哀傷的事。」

金俊秀在音樂劇《December》中擔綱演出男主角尹智旭。正值青澀20歲的智旭對一位女大生一見鍾情,而展開了一段清新的初戀。

金俊秀表示:「這次的作品有別於以往,台詞的量非常多。因為演技的部分相當重要,這對我而言也是個全新的挑戰。」他說:「我也回想起了自己20歲時的真實模樣,並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我其實也曾有過青澀的『初戀』回憶。」

「想起過往的我時,我好像就跟劇中的『智旭』一樣,是個面對愛情時會無止境縮小的傻子。」他害羞地說道:「雖然直到現在我在異性面前還是會害羞,但以前真的超級嚴重。」

他接著透露:「在國、高中時我真的瘋狂地活在『夢』中。除了音樂和舞蹈就沒有其他事情吧。所以我在出道後才有了『初戀』。男人們好像不會經歷『喜歡』的情形。似乎都因為第一印象就陷入愛情了。我果然就是那樣啊。」

金俊秀說道:「劇中的智旭偶然遇見了以為已經死去的『初戀』。如果那是真實情形的話,我應該真的會非常吃驚吧。」他說明道:「雖然會直視現實,還是想要問問看聯絡方式。但因為不曉得任何具體的資訊,所以似乎也無法傳達什麼。」

他補充道:「觀眾們看著我們的作品,肯定能夠回想起過往的朦朧記憶。也會因為以前的青澀愛情,而會心一笑的。」

另一方面,《December》描寫穿梭在20年間的愛情故事,是一部能聽見(故)金光石所有作品的點唱機音樂劇(jukebox musical),令人萬分期待。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