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金在中,記者會現場的翩翩風度 連中國媒體也為之傾倒


CR:starin 朴美艾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歌手金在中的翩翩風度令大陸相當動容。

C-JeS Entertainment於7日透露:「〈2013 Kim Jae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於7日來到中國南京舉行公演。金在中事先於6日和50多位採訪團會面,並展現翩翩風采和對中國的真誠心意,也因此獲得採訪團的熱烈回應。此外,金在中也為歌迷們特別加開1場南京公演。這是他給予從中國大陸各地前來欣賞的歌迷們的報答。」
金在中不僅回答了記者團對於專輯相關的各種提問,也和記者們交流他對於造訪中國的心得和好奇……等各式各樣的想法,現場的氣氛可說和樂融融。對於記者問及為什麼選定本張專輯的主題為「愛情」時,金在中答道:「在音樂和故事等創作中,愛情似乎是最美麗的素材。雖然是任何人的經歷過的,但同時也是對誰都不算容易的事情,所以我就將那種心情一五一十地融入專輯中了。」

特別的是,金在中當天在記者會現場所展現的風度,更是成為話題。相關人士透露:「金在中在拍照時段時,不僅一一依照記者的要求擺好姿勢,也再三認真地詢問記者們中國文化或相關思想,甚至連放在自己面前的水,都會先傳給通譯……整個人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而金在中自10月29日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後,旋即席捲台灣、香港等12國iTunes榜冠軍,並獲得日本Tower Record單日榜以及Oricon週間榜冠軍,在海外也擁有火熱迴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