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金俊秀,公開與35人制管弦樂團的演唱會練習現場



CR:thestar 成真熙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JYJ金俊秀將與35人制管弦樂團一起登台演出。

金俊秀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29日上午,公開了金俊秀個人演唱會〈2013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的練習現場照片。
在照片中,金俊秀正與35人組成的管弦樂團一起配合練習著。35人制管弦樂團擠滿練習室的壯觀場景,十分吸引目光。

事務所透露:「金俊秀在音樂劇《December》行程的空檔間,一直和管弦樂團一起進行公演的現場練習。這次的公演將以100% LIVE進行,而金俊秀也會展現音樂劇曲目和抒情歌,共計將有18首歌曲。」

音樂總監崔主英則透露:「除了音樂劇曲目之外,還要同時在個人舞台上帶來抒情歌、OST等風格多樣的表演實屬不易,因此這也再度證明了金俊秀卓越的實力。而金俊秀與包含8名和聲歌手在內的35人制交響樂團的默契合作,想必也將帶來雄壯而感動人心的表演。」

在本次演唱會中,金俊秀將與35人制交響樂團以完全LIVE的方式,攜手帶來音樂劇《莫札特!》、《伊莉莎白》、《December》中的主要曲目,以及自己個人專輯中的抒情曲,「《善良的男人》OST─愛如雪花」、「《奇皇后》OST─我愛你」……等豐富表演。

另一方面,金俊秀的〈2013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將分別於30日晚間8點、31日晚間10點,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