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發行資訊】「亞洲巡迴」金在中,明年1月全國巡迴 「行雲流水的步伐」

CR:eNEWS 金智妍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男子團體JYJ的金在中,即將於來年1月展開全國巡迴。
金在中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5日向eNEWS透露:「金在中將於明年1月展開全國巡迴。」

本次的全國巡迴〈2014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是為金在中正規1輯亞洲巡迴的一環,並將於明年1月4日由釜山BEXCO開跑,11日前往光州念珠體育館、18日在大邱EXCO,而25和26兩日則會在首爾高麗大學華亭體育館舉行演出。

金在中預定將於明年1月的每個周末,都親自前去與全國歌迷相見並帶來現場表演。由於大眾對於金在中的正規專輯與公演,都展現出相當火熱的迴響,出道以來首度進行的全國巡迴,想必也將是令國內歌迷們令人開心不已的消息。

金在中自10月2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後,首先於11月2、3兩日在以首爾公演為始,接著也前往日本橫濱、台灣陸續舉行亞洲巡迴。金在中的正規1輯以搖滾為基調,並融入Soft Rock、英搖、抒情歌……等繽紛風格的音樂,而他以100%現場演唱來表現這些歌曲,也備受歌迷們稱讚。

金在中的首爾演唱會先前於11月2、3日在首爾COEX舉行,總計1萬4000個座位當時甫開賣15分鐘,便造成INTERPARK首頁和App連接延宕,最後也全數售罄。而1月的個人迷你專輯公演〈Your, My and Mine〉在售票時,更創下INTERPARK史上最多海外IP同時湧入的紀錄,最後1萬6000席也銷售一空。目前即將來臨的南京演唱會則因中國歌迷們蜂擁而入的申請,而加開1場公演並引起話題。

金在中將於本月7、8日,在中國南京舉行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