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獨行的“上品男” 盡情施展才能


 從青蔥少年變身為強力搖滾歌手歸來的金在中點燃了大阪的熾熱夜晚。

金在中於17-18日在OSAKA-JO HALL連續兩日舉行了為時3小時的“2013金在中首張專輯亞洲巡迴演唱會”,引起現場22000餘名粉絲狂熱。從一開場就是強烈的衝擊。

場內燈光關掉播放視頻影像的瞬間,觀眾們亮起紅色燈光,使會場變為火焰的海洋。金在中以第一首歌曲“9+1點燃氣氛,觀眾們全都從座位上起立,跟隨他的動作和手勢作出回應。

變身為solo搖滾歌手的 金在中

◆脫離框架束縛

演出從一開始就很破格。身穿外覆黑色羽毛大衣登場的金在中,以可以清楚看到身體的著裝抓住現場觀眾的視線。他以“9+1和“butterfly”開場,展現了強力的搖滾舞臺,點燃了現場氛圍。接著又是不停息地奔跑又奔跑。完全看不到solo舞臺的不足。

特別是跟粉絲們夾雜著玩笑地風趣對話之後,在舞臺上脫去上衣,更換衣服,完美展現了搖滾歌手自由奔放的面貌。從公演前一天飽受感冒之苦的金在中,確實如他演出前所說“休息的同時也給身體積蓄了力量,所以我會在演唱會上全部釋放出來”,釋放出了全部的能量。

他在現場演唱了日本知名創作歌手中島美雪的歌曲“化妝”和日本知名搖滾組合remioromen(レミオロメン)的歌曲粉雪,使現場熱烈氣氛更熱烈。

金在中也時不時地在演唱會間隙與粉絲們進行對話。就像是跟許久未見的朋友和戀人對話般的感覺。為我們展現了前所未有的,與fans進行交流的公演舞臺。


◆電視劇般的舞臺

本次演唱會是按照正規一輯“WWW”的槪念-“愛情故事”來展開的。由金在中本人親自作詞作曲的此次專輯中,詮釋了令人心動的愛情萌芽、令人心痛的逝去愛情,還有對粉絲們的愛,以及劇毒愛情的疼痛等。

露出上半身的破格著裝
引發22000餘名日本飯歡呼
下月也同國內粉絲見面

配合歌詞內容變換燈光強弱和色調,每首歌曲的舞臺概念都不同,使得整場演唱會完成得如同一部電視劇般夢幻。特別是通過設置在舞臺上的螢幕播放視頻,歌曲與相配的影像交相輝映,達到了音樂性和視覺性元素的完美融合。與此同時,展現在舞臺上的照明和特殊效果也使現場觀眾陷入狂熱。


◆與gummy的完美配合

金在中與作為嘉賓登臺的gummy之間的完美配合非常引人注目。他們以雙人對唱形式演繹了金在中正規一輯中的收錄曲“陽光燦爛的日子”和“luvholic”,牢牢抓住了現場觀眾的耳朵。
緊接著gummy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延續現場熱烈的氣氛。她演唱了SBS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的OST“雪花”,為現場營造出浪漫氛圍。接下來以完美的live實力演唱了“相信”,引發了熱烈反響。


◆組成搖滾樂隊?

這天演出之前見到了金在中,他也透露出了想要組建搖滾樂隊的想法。“想要組建搖滾樂隊這個想法從去年開始就有了,想著從軍隊出來之後要不要組一個樂隊呢”他這樣說著,又補充道“如果真的要組建搖滾樂隊的話,就要按照規劃,一步步來。希望能夠認真地活動著,慢慢地慎重地挑選樂隊成員組成樂隊”。 另一方面,明年1月份金在中將進行國內四個城市的巡演。


翻譯三三 校對 貓貓
轉載自 : 在吧 http://t.cn/8kpze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