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發行資訊】金俊秀,年末演唱會門票啟售…「預購戰爭」迫在眉睫

CR:asiae 李金俊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的金俊秀再度預告著一場「門票大亂」。

金俊秀的特別年末演唱會〈2013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門票,將於3日晚間8點準時開賣。
這場演唱會規模將為單日6500席、兩天共1萬3000席次。金俊秀本次將與35人組成的完全現場(All Live)交響樂團合作,帶來更加進化升級的表演。

C-JeS Entertainment透露:「這次將與去年相同,維持以抒情歌與音樂劇為主的舞台概念,並加入升級過後的劇目(repertorie),在今年尾聲為歌迷們送上一座感動的舞台。」

金俊秀將於12月30、31兩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年末演唱會,並和歌迷們共度2013年的最後一天。本次的Ballad & Musical Concert將以金俊秀的音樂劇曲目、個人1、2輯當中的抒情歌曲為主,並添加今年參與過的OST,以及平時喜歡演唱的諸多歌曲。

相關人士透露:「去年金俊秀獲得『證明了偶像的進化』這樣的評價,並吸引廣大觀眾群前來欣賞,因此本次的公演也益發令人期待。除了會前去觀賞音樂劇與個人公演的歌迷之外,有些一般民眾也會為因應時序遞嬗並度過年末,而將齊聚到公演場來,想必又將掀起一場搶票大戰。」

另一方面,金俊秀所參與的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目前也開演在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