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朴有天終究沒有錯過SBS《Three Days》的原因是…

CR:newsway 金宰範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成員朴有天最終決定演出備受期待的SBS作品《Three Days》,其中促成此項決定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朴有天特別喜愛這部作品。
當初《Three Days》向朴有天提起出演提議,隨後也在多方考量中將行程協調完畢。然而當朴有天成為由奉俊昊導演擔任製片的電影《海霧》的主角,便不得不在兩部作品的拍攝行程之間,做出適當調整。

朴有天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表示:「在決定演出《海霧》前,我們先收到了來自《Three Days》的演出提議。」並透露:「朴有天對《Three Days》的扎實的劇本內容印象深刻,於是表達了演出的意願。但《海霧》也的確是難以拒絕的一部作品。」

然而《海霧》目前正在南海某處拍攝,雖然當初預定將在本月底完成所有拍攝作業,卻因「外景」(open set)現場變數而延後推遲結束拍攝的日程。這麼一來,便與《Three Days》的拍攝日程重疊,於是造成無法出演的危機。此時又交疊上SBS方面的編制擱淺問題。所幸最近已再度確定編制(行程),而朴有天也已將拍攝行程整理完成。

事務所對此表示:「幸好最近《海霧》的外景拍攝份量已全數完成,如今只剩下棚內的戲份了。」並說明道:「《海霧》與《Three Days》各自退讓了一部,才協調出不會影響電視劇拍攝日程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