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December》金俊秀「出道10年以來,這種迴響前所未見」

CR:enews24 孫寶京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歌手兼音樂劇演員金俊秀,發表了登台演出音樂劇《December》的感想。
音樂劇《December》記者會於20日下午在首爾光化門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舉行,當中金俊秀回想起當時的情形,表示:「《December》是一部首度上演的原創劇作,所以我蠻有壓力的。再加上我是首場公演的陣容,更是非常地緊張。」金俊秀先前在16日《December》的開場公演中帶來了精彩表現。

金俊秀強調了他的演技重點:「我很努力地想表現出80、90年代的情緒。」他說::「我先前從未演過有喜劇元素在內的音樂劇,因此從觀眾席中聽見笑聲時,感覺很神奇也很有趣。」他解釋道:「尤其演出這部作品時,也第一次讓我聽見了四、五十歲中年觀眾們的放聲大笑。這種來自觀眾席的反應雖然陌生,但卻讓我的心情很好。」

金俊秀會有這樣的反應是理所當然的。一直以來身為頂尖偶像並大受歡迎的他,肯定已對10幾或20幾歲出頭的女性歡呼聲感到習以為常。然而《December》運用了(故)金光石的音樂,是一部充滿往日情感的音樂劇,因而廣獲中年男性的熱烈迴響。

金俊秀在《December》中,演出了懷著哀傷初戀回憶度日的智旭一角。他善用自己獨有的甜美歌聲,演唱金光石的「太痛的愛並不是愛」、「以愛為由」、「12月」……等代表歌曲,而獲得了觀眾們的掌聲。

另一方面,音樂劇《December》以1992年的某個寄宿公寓為背景,開始了在智旭、李妍和勳之間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由於事先預告將運用(故)金光石的音樂來進行製作,因此這齣音樂劇也早已引起各方期待。本劇將自12月16日起,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上演至2014年1月29日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