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朴有天因檔期衝突可能辭演《ThreeDays》

CR:新浪娛樂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新浪娛樂訊韓國偶像組合JYJ成員朴有天可能將因檔期衝突無法出演SBS電視台新周三週四新劇《ThreeDays》。
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負責人11日下午接受采訪時表示,SBS電視台不久前無限期推遲《ThreeDays》的播出日期後,朴有天就調整了電影《海霧》的拍攝日程,將拍攝日期安排到了明年2月,而昨天SBS電視台又重新將《ThreeDays》的開播日期定為明年2月,這讓朴有天非常為難。

這名負責人表示,之前是SBS電視台宣布推遲播出,朴有天才調整了電影的拍攝日程,沒想到SBS電視台又變更了安排。該負責人稱,拍攝電影不是朴有天一個人的事情,整個劇組都已經因為朴有天而修改了日程安排,不知道朴有天能不能再次變更電影的拍攝日程,如果不能變更,朴有天只能辭演《ThreeDays》。

《ThreeDays》由《Sign》,《幽靈》等劇的編劇金恩熙與《樹大根深》的導演申京秀攜手打造,講述了韓國總統隨著三聲槍響神秘失踪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將於明年2月開播。

金璟敏/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