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無限延期的《Three Days》 結果將於2月完成編輯



CR:sports chosun 金冬記者
翻譯:RS(僅翻譯最新消息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先前被無限期保留的SBS電視劇《Three Days》(導演申京秀),最後結果將於2月完成編輯。根據電視台人士表示,《Three Days》起先預定接續在SBS水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後播出。然而先前《Three Days》原定於12月開拍、並於2月完成編輯,卻因電視台與製作公司的意見歧異而必須無限延期。雖然有部分人士揣測,是否因處理總統失蹤這種敏感題材而引來政治外力,不過據知並非如此。

4日時某相關人士在電話中謹慎地透露了肯定的回覆:「首先,編輯保留確有其事。但這是製作公司與SBS之間因溝通失誤所造成的問題。不久後問題就會被解決的。」

事件結果是電視台與製作公司雙方積極地達成協議,進而決定了編輯時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