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發行資訊】《December》,JYJ金俊秀─Lyn合唱曲「一掠而過」12日公開



CR:sportschosun 裴智恩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故)金光石誕生50周年紀念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將搶先公開金俊秀的特別專輯。
《December》將於12日先行公開〈音樂劇《December》2013 with金俊秀〉特別專輯。這張專輯除了會收錄金光石的暢銷歌曲「太痛的愛就不是愛了」、「二等兵的信」,也將納入本次藉由音樂劇首度公開的未發表曲「12月」。此外,將會於這場演出中展現的原創曲「一掠而過」(스치다 暫譯)亦將首度公開。

在智旭與李妍初次邂逅並墜入愛河的場景中,響起了智旭的主題曲,而「一掠而過」便是那首歌經重新編曲過後而成的。金俊秀動人心弦的歌聲與Lyn的甜美嗓音,都十分適合這首歌曲。相關人士透露:「有別於已製作好的現成音樂劇OST,這是大韓民國首度將收錄曲重新編曲,並收入特別專輯中。希望大家期待兼具實力與票房號召力的金俊秀,將如何詮釋(故)金光石的歌曲。除此之外,藉由(金俊秀)和Lyn一起帶來的夢幻合唱曲,想必大家對描寫燦爛愛情故事的《December》也將更加期待。」

這張專輯將於9日開始,在INTERPARK和Yes24進行預購,同時也會舉行海報贈送活動。實體販售則預定於18日展開。

《December》將於16日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開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