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朴有天─宋賢周《Three Days》,無法在2月看見了…編排延宕


CR:herald 楊智沅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SBS全新水木劇《Three Days》的編排將被往後推延。

根據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士於12月4日表示,原定於明年2月開播的《Three Days》(編劇金恩熙、導演申京秀)將無限期延後編排。
當初雖已透過SBS預告將於明年開播,如今卻因電視台內部若干事項而必須推延編排。至於確切原因目前仍未被透露。

某位相關人士透露:「《Three Days》原定於12月初展開首次拍攝。然而據我所知,電視台表示要於2月播出將有所困難。」

電視劇先前已完成選角,將由朴有天、宋賢周、朴夏星、尹載文、蘇怡賢、張鉉誠以及權敏演出。對此,另一位相關人士表示:「演員們目前都互相見過面,並正在一起練習。」他無奈道,「電視台方面僅要求眾人暫且等待。目前無論說什麼都沒用,所以有些煩躁。」

另一方面,《Three Days》是一部韓國式的大規模作品(註:原文為”blockbuster”之外來語),描寫總統為度假而前往專屬別墅,卻在當地遭受槍擊危機,而保鑣必須孤軍奮戰的緊湊情節。本劇是執筆過《Sign》、《幽靈》等片的作家金恩熙的最新力作,也因此掀起一陣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