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朴有天回歸大螢幕前夕 先行亮相SBS演技大賞

CR:starmt 崔寶蘭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演員朴有天在明年回歸大螢幕之前,將搶先在〈2013 SBS演技大賞〉中,以頒獎人身分和觀眾們相見。

根據SBS於27日透露,在本月31日晚間8點55分開始經SBS播出的〈2013 SBS演技大賞〉中,即將於明年主演SBS新水木劇《Three Days》的朴有天將擔任頒獎人現身。
朴有天於2012年演出《屋塔房王世子》後,睽違約1年再度回到SBS。而朴有天也在2012年的〈SBS演技大賞〉中,奪下「優秀演技獎」、「10大明星獎」、「最佳情侶獎」以及「觀眾人氣獎」榮登四冠王。

SBS某相關人士表示:「朴有天最近已完成《Three Days》第一次劇本閱讀,目前正集中精神在分析韓泰京這個角色。」並說:「因為他將展現有別於過往展現過的演技,以另一種面貌接近我們,這次能在演技大賞中搶先和大家相見,想比也將使許多觀眾們開心不已。」

另一方面,《Three Days》描述為享受假期而前往專屬別墅的總統,卻伴隨著3發槍擊失蹤。保鑣們為了尋找消失的總統並追蹤案情,而發生在他們與總統身上的緊湊劇情。除了朴有天之外,宋賢周、朴河善、張賢成……等人也都出演了這齣將於明年2月開播的電視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