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金俊秀「和李敏鎬是遊戲上的朋友,玩遊戲時兩人都很平凡」



CR:tvdaily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

JYJ金俊秀透露了與演員李敏鎬的好交情。

金俊秀於5日下午在三清洞的咖啡店與TVDaily進行訪談,並說道:「最近適逢冬季,一邊練習(音樂劇),也不太能去踢足球。以前每周一都會踢足球,現在星期一都得去練習。」

金俊秀續道:「我和金希澈哥與李敏鎬都很喜歡玩電腦遊戲。戴上耳機時我也會說『最近很喜歡看《繼承者們》』。」說:「我們就連玩遊戲時也一模一樣。有時候也會生氣,真的就像平常人一樣。不過李敏鎬真的非常會玩遊戲。」

金俊秀這陣子都在為(故)金光石誕生50周年紀念原創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導演張鎮)進行練習。金俊秀將與朴建亨一起擔任男主角「智旭」。本劇將於16日在世宗文化會館開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