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金在中,在中國也人氣非凡⋯CCTV音樂頻道蟬聯3週冠軍

CR:enews24 全秀美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所屬事務所C-Jeas Entertainment於1日透露:「 金在中於中國國營電視台CCTV音樂專門頻道CCTV15的節目中,佔領了冠軍位置。」
在每週播出3次、一次長30分鐘的該節目中,會選出並發表每週最受歡迎的韓國流行音樂。金在中的正規1輯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自11月13日起至27日間,已連續3週榮獲第1。而在中國最大的MV網音悅台單週排行榜中,金在中的名字也連續4週盤踞第1,印證了他在中國的非凡人氣。

CCTV作為中國的國營電視台,擁有22個相異頻道並坐擁約10億觀眾,是當地的大型電視台。而CCTV15便是頻道之一,專門播出各種關於音樂的消息。

金在中於10月29日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收錄歌曲以搖滾風格為基調,兼容Soft rock、英搖、抒情歌⋯⋯等多樣化的感覺,並加強了大眾主流性,將金在中的愛情哲學毫無遺漏地包含在內,使得這張專輯自發行前便造成極大話題。

金在中不僅席捲日本、台灣、香港⋯⋯等12國iTunes的排行榜冠軍,在淘兒音樂城單日榜、Oricon週榜也雙雙獲得第1,此外也佔領了德國亞洲音樂榜的第2名。

而金在中隨專輯發行同時展開亞洲巡迴,至今已在首爾、日本橫濱,台灣舉行公演,接著將於17日前往中國南京繼續開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