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December》金俊秀 「來看公演的阿姨們都涕泗縱橫」

CR:news1 洪宇蘭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昨天有一整群阿姨們來看公演,她們來休息時的時候妝幾乎都全花了。」

原創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於20日下午2點,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舉行的記者會當中,JYJ金俊秀透露了回顧公演的感想。
《December》係紀念(故)金光石誕生50周年的原創音樂劇。從金光石的自創曲、演唱曲乃至2首未發表曲,一共24首歌曲全都收錄在這部作品中。劇中從1992年的背景開始,金俊秀擔任喜愛詩與音樂的學生「智旭」一角,並演出對朦朧的初戀「李妍」長達20年的純愛故事。

金俊秀透露了自己對這部作品感到苦惱之處:「因為未曾經驗過那個年代,所以我有許多無法掌握的部分。」他說:「來看公演的阿姨們,說那個時期的情感如何、又會談什麼樣的戀愛,她們全都想起來了。」他透露道:「我才感覺到,連我都無法體會的情感,都徹底地滲透到作品的每個縫隙中了。」

當記者要求金俊秀比較演出相同角色(李妍)吳少妍與金藝媛,他機智地回應道:「等公演演出10遍之後,我再來回答這個問題。」

金俊秀說道:「《December》最後一次謝幕後,將會是讓我十分充實的一部好作品。」他也懇請觀眾們多多支持:「希望觀眾們能在年末看著這齣公演,而感受到內心變得溫暖的瞬間。」

描寫一個男人超越20年歲月的愛情故事,並充滿金光石名曲的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將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上演至明年1月29日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