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2014「馬年」將大放異彩的演藝圈明星們


CR:每周韓國 安珍龍記者、SINGLES(圖)
翻譯:RS(僅翻譯有天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 朴有天─電影好,電視劇也好

如今似乎是時候將朴有天名字前「偶像出身」這個標籤摘下來了。

朴有天於2014年將同時在大銀幕與大螢幕上呈現新作。目前他正在拍攝由奉俊昊導演所製作的電影《海霧》(導演沈成保)。即使身處金允碩、文成根等響噹噹的前輩演員之間,朴有天仍展現出了自己的存在感。某位電影相關人士表示:「奉俊昊導演與執筆《殺人回憶》的沈成保導演,都是被評為對演員眼光準確且相當挑剔的人物。因此他們選擇了朴有天,就等於高度評價了他作為演員而尚未被發掘的價值。」

而朴有天在拍完《海霧》後,將緊接著於1月底開始投入SBS新水木劇《Three Days》的拍攝。 曾執筆《Sign》與《幽靈》劇本、被稱為「韓式情節劇第一把交椅」的作家金恩熙,繼朴詩楊與蘇志燮後,選中了朴有天。

朴有天將在《Three Days》中與宋賢周、尹載文等演員界的箇中翹楚並肩演出。《Three Days》的相關人士預言:「朴有天實際上也接受了青瓦台保鑣們的訓練,展現出無限熱忱。想必這也將在他的作品集中,成為一部特別豐富充實的代表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