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大阪公演」金在中,秘密入境仍引300名歌迷聚集


CR:edaily 姜敏晶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的金在中即使秘密入境,仍受到了日本歌迷的迎接。
C-JeS Entertainment於16日表示:「金在中昨天(15日)下午為了大阪公演而前往日本。即使這是非公開的入境,仍有300多位歌迷們擠滿關西機場,令相關人士大感驚訝。」金在中也連連向前來相迎的日本歌迷們點頭致謝,使得日本歌迷們以更大的歡呼聲來向他表達支持。

金在中自10月發行正規1輯〈WWW: Who, When, Why〉後,便以首爾為始行經日本橫濱、台灣、中國南京,舉行了亞洲巡迴〈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金在中以100%現場演出的方式展現正規1輯立基在搖滾之上,且融合soft rock、英搖、抒情歌……等風格繽紛的音樂,因而廣獲歌迷們的稱讚。先前於11月15、16日在橫濱棒球場舉行的公演,兩天共計6萬張門票全數售罄,再次印證了金在中作為個人歌手的潛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