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聞專訪】金俊秀,音樂劇─OST交織而成的名品舞台 「感動與熱情的150分鐘」

CR:fnnews 金東珠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俊秀舉行了一場充滿感性的現場名品演唱會。

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於31日透露:「金俊秀的〈2013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已然揭開序幕。金俊秀以8首音樂劇曲目,加上OST自己的個人專輯中的抒情歌,以及平時想要讓歌迷們聆聽的愛歌,與35人組成的管絃樂團攜手帶來一場150分鐘的名品公演。」


金俊秀的潛力在今年也強勁地嶄露無遺。以《伊莉莎白》中的「闇影漸長」宣告強勢登場的金俊秀,隨後接連帶來「最後之舞」,與音樂劇《莫札特!》中的「人生何其殘酷」,展現出比過往音樂劇演出時更加強悍且力道十足的表演。

正如同金俊秀在演出音樂劇當時,因完美詮釋角色而獲得「XIA札特」、「XIA Tod」等好評,光是藉由第1、2首歌曲的表演,便已完全傳達出音樂劇整體的感動,也顯現了自我的價值。

當金俊秀為觀眾席中的歌迷和情侶們獻上充滿感動的抒情歌曲和OST,他的魔法也隨之蔓延成甜滋滋的愛情故事。金俊秀以他甜蜜而哀切的歌聲,與管弦樂團一起帶來「愛如雪花」、「我愛你」等歌曲,再度抓住了觀眾們的心。

不僅如此,選擇仁順兒的「父親」作為安可曲的金俊秀,也說道:「雖然大部分的人經常想起媽媽的愛,但在這寒冷的年末裡,希望大家也能想想平時不善於表達的爸爸。」他說:「如今正是年末,希望大家能帶著向父母盡孝的心意,並聽著這首歌曲而獲得和我一樣的感動。」

而適逢年末,金俊秀的代表性環節”Genie Time”這次也由與眾不同的願望組成。依照觀眾們的要求,展現了3分鐘的面試用自我宣傳(PR):「我的運動神經跟體力很好。我有超翹的屁股。我雖然不天真但很純真。」金俊秀除了大方地以這些談話征服全場,接下來也展現了火熱又性感的舞蹈,並重現了音樂劇《December》中的某個場景。

當金俊秀配合著不插電的伴奏,演唱個人2輯中的主打歌”Incredible”抒情版時,更是將公演的氣氛推往最高潮。歌迷們不僅為金俊秀的熱忱全力尖叫,也跟唱著歌曲並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另一方面,金俊秀將以31日的公演,和觀眾們一起在2013年的最後一個午夜倒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