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發行資訊】〈音樂劇《December》2013 with金俊秀〉特別專輯



CR:Interpark
翻譯:RS(歌名均為暫譯)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俊秀放歌演繹金光石!

當金光石50週年紀念音樂劇《December》收錄曲目與感性歌唱家金俊秀相會,一張特別專輯就此誕生! <一掠而過> 與"Lyn"展現情歌二重唱
<以愛為由> "Gummy"跨刀合作

(故)金光石50週年紀念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的開幕紀念特別專輯問世了!
今天冬季,獨領劇迷們火熱期待的大型原創音樂劇《December》,其收錄曲目由感性歌唱家金俊秀重新詮釋,並將隨開演時刻(12月16日)和觀眾相見。 金光石與金俊秀,以及能在音樂劇《December》中一窺劇情的特別收錄曲,將以不同於音樂劇曲目的別樣編曲,讓金俊秀的魅力展露無遺。

歌詠「生命」與青春的永恆歌客金光石!
最頂尖的感性歌唱家金俊秀!
2013年12月,聽金俊秀放歌演繹金光石!

這張特別專輯的主打歌「12月」作為金光石的未發表歌曲而掀起話題,同時音樂劇《December》也是國內唯一能一網打盡金光石所有的演唱曲、創作曲以及未發表曲的劇作。在先前舉行音樂劇showcase中,金俊秀演唱了未發表曲「12月」。那美麗而朦朧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光是能夠演唱它就足以使參與音樂劇的原因盡顯無遺。歌詞描寫無法見到初戀而哀痛思念的情緒,從另一種層面看來,彷彿也染上了一絲我們對這世代最佳「歌客」金光石無奈離去的懷念。

金俊秀於音樂劇《December》中,擔綱演出因初戀而心冷的主人公「智旭」。他在這次的專輯中除了將演唱金光石的未發表曲「12月」,也會在嶄新編曲下展現多首金光石的珍貴代表歌曲,如青春的里程碑「二等兵的信」、「太痛的愛並不是愛」、「以愛為由」。尤其音樂劇中「智旭」的主題曲「一掠而過」以流行歌曲的感覺編曲過後,金俊秀將與甜美女聲Lyn一同演唱,絕妙地呈現愛情的瞬間;「以愛為由」則會發揚90年代的經典古味(vintage),以復古(retro)的的中板旋律編曲,並由歌聲充滿訴說力的女聲Gummy跨刀合唱使整首歌曲更為完整。

今年冬季,他(金光石)撫慰各世代的歌曲來到我們的身邊了!
金光石的音樂曾唱出時代傷痛與生命哀歡,如今由歌聲動人心弦的歌唱家金俊秀重新詮釋,將會在12月為大家帶來奇蹟般的感動!

* 內容物
1. 寫真歌詞本 (216*152mm 含封面 20p)
2. CD (含Inst.共6首)
3. 初回限定。 音樂劇 《December》金俊秀海報

DISC01. Musical December 2013 With Kimjunsu
01. 12月
02. 一掠而過 (With. Lyn)
03. 以愛為由 (With. Gummy)
04. 太痛的愛並不是愛
05. 二等兵的信
06. 12月(in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