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金俊秀,音樂劇‧演唱會預售排行同時第1…票房號召力超越想像

CR:mydaily 許雪熙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歌手兼音樂劇演員JYJ金俊秀,展現了超強的年末票房號召力。

C-JeS Entertainment於11日透露:「金俊秀在公演門票預售網站Interpark Playdb 12月首周預售排行中,分別在音樂劇與演唱會部門,以《December》和〈2013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2〉同時登上了冠軍位置。」
「在公演旺季12月中,面對大型改編音樂劇櫛比鱗次的情形,金俊秀不僅以原創音樂劇風光登上預售排行第1,演唱會預售的1萬3000張門票,也在僅僅15分鐘內便創下15萬流量並銷售一空。」C-JeS表示:「由於大眾因信任金俊秀,而選擇前去觀賞音樂劇與演唱會,在這過程中的票房潛力,甚至創造出了『最壞的血搶票』(腥風血雨的售票情形)這個新興詞彙。」

金俊秀今年的音樂劇《伊莉莎白》安可場3萬多張門票,於開賣同時便迅速售罄;7月發行個人2輯後所舉行的首爾、釜山公演,總計3萬2000多張門票也同樣銷售一空;而加上本次在年底開賣的音樂劇與年末演唱會總計6萬3000席次,今年金俊秀光是在國內公演賣光的門票,就高達12萬5000張。

相關人士表示:「比起會給予許多門票折扣的公演網站,金俊秀的公演在訂價合理、並得以選擇好位置的Interpark公演預售處反而吸引了更多人潮。而這個現象也反證了金俊秀於音樂劇界出道3年就登上頂尖票房力的位置後,在擁有觀賞公演高水準的觀眾群眼中,已奠定了『因為信任而去觀賞的公演』這樣的市場定位。」

另一方面,金俊秀所演出的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將於本月16日開演在即。而(故)金光石50周年紀念特別專輯〈音樂劇《December》2013 with 金俊秀〉中的歌曲「一掠而過」,也會於12日搶先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