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心情日誌】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DVD 開箱圖



























因為從韓國寄來時外殼破損,換貨歷經半個多月,總算收到這張DVD了。

但一打開盒子就讓我驚呼連連啊,這設計完全可以榮登我買過的周邊中的第一名,甚至比起當年已經很精緻的巴黎寫真還要細緻。


它的外包裝是那種加厚的紙盒,但紙質沒有巴黎寫真那麼硬實,外殼造型做成一本精裝書的樣子,然後裡面有一本A4大小的寫真集,寫真書底下還有一本作成小精裝書造型的三片裝DVD。











大書的厚度約有四公分,小書也有兩公分厚,設計的非常漂亮,猛一看就像是一本歷經風霜的原文書,真的很有味道。








小書打開後裡面是這樣。
再攤開後是三張DVD,摺疊起來真的很別緻。










側邊的書頁仿舊設計都很細膩的做了,仿舊的設計超有質感的啊。

寫真集厚度居然有一公分這麼厚。
所以會重達一公斤都是因為這本寫真書呢,裡面的紙質真的非常好。


這種設計讓我想起小時候買過的那種假裝是精裝書的存錢筒 XD 


這比之前那個木盒的DVD還要得我心啊~是我買過最有質感的DVD了。



P。S:正在看DVD的部份,真的是太精采了,每首歌都好好聽,加上弦樂團的現場演奏,這種公演形式真的很適合俊秀啊~
    讓聽的人純粹可以享受他的音樂。

    唯一可惜的是歌詞沒有加上中文字幕,這個可能還是得等放自己自製的版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