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發行資訊】《奇皇后》中的聲音確實是金俊秀呢⋯10日中午公開OST「我愛你」音源

CR:tydaily 朴惠智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在《奇皇后》播出時響起的金俊秀歌曲,即將公開正式音源。

在9日播出的MBC 月火劇《奇皇后》中,驚喜公開了由團體JYJ的金俊秀參與演唱的OST。觀眾們為此十分欣喜, 並開始好奇正式音源公開的日子。
事務所表示:「昨天在播出時出現的情歌,正是金俊秀所參與的《奇皇后》OST「我愛你」(사랑합니다)。這首歌曲也預定於10日中午在各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事務所接著透露:「這首秘密進行的OST,於9日在戲劇中被驚喜播出後,便造成歌迷們徹夜地好奇不已, 而公開之後也立即登上Naver與Daum甚至各大音源網的即使關鍵字冠軍,廣獲爆炸性的關注。」

由金俊秀所演唱的「我愛你」,係由作曲家趙英秀包辦作詞作曲,令人看好將使觀眾對妥懽(池昌旭 飾)與王裕(朱鎮模 飾)圍繞著主角奇承娘(河智苑 飾) 所展開的三角關係更加入戲。尤其當中如「你總是只看著遠方呢/始終假裝不明白我的心啊/我不能沒有你」 等哀傷的歌詞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方面,金俊秀在出演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前夕,也將發行特別專輯<音樂劇《December》 2013 with金俊秀> (Musical December 2013 with Kim Jun Su),並會在12日搶先公開與歌手Lyn合唱的歌曲「一掠而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