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即使是一件衣服也要別具特色!」⋯金在中親自設計亞巡服裝

CR:sports seoul 李賢京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甫於本月17、18日在日本大阪舉行正規1輯發行紀念演唱會<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in Osaka>並盛大落幕的金在中,他別具特色的服裝現正備受矚目。
金在中於2013一年間四處行經泰國、香港、台灣⋯⋯等國舉行亞洲巡迴,當中他便曾穿上親自參與設計的服裝登上舞台。而在最近舉行日本橫濱與大阪演唱會前,金在中更額外製作了2件皮外套,展現出對演唱會的熱忱。

與金在中合作製作服裝的瑞士名牌Royal Sunday透露:「金在中因希望能有專屬於亞洲巡迴的服裝,於是透過Royal Sunday的客製化系統,而製作了最能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的服裝。」Royal Sunday並說:「金在中平時便對時尚很感興趣,他的意見100%反映出來後,便誕生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舞台裝。」

而金在中自年初發行迷你專輯<I>及正規1輯< WWW: Who, When, Why>邁出個人歌手的第一步後,便選擇不同於JYJ活動時、擁有強烈視覺效果的搖滾風格,並以截然不同的魅力廣受喜愛。而透過亞洲巡迴印證了亞洲內火熱人氣的金在中, 也將於明年1月在韓國4個城市展開國內巡迴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